拾月.

“浪漫的灵魂从不向平淡的日子妥协”

搬家风波

【思燃】张思睿×郝燃

注:明星大侦探衍生剧《目标人物》

*ooc预警



“耶~张!思!睿!”刚睡醒的郝燃坐在床上喊着张总大名,可怜张思睿的手机,被刚煮好的粥来了个“热水澡”,张思睿忍着太阳穴的突突跳动,咬紧的后槽牙预示着这哥们很生气


“你大早上叫什么!”张思睿没好气的朝二楼喊着


郝燃穿了一件没过大腿根的白衬衫就从房间里走了出来

“咳……嗯噗”张思睿一口粥又“误伤”了刚擦干净的手机

“你……你注意一点”张思睿有些结巴的说,眼神也有点飘忽不定

“呀!我在自己家注意什么,注意张总会不会把我压倒吗”郝燃玩味的看着张思睿,似乎眼神中还有些许挑衅的意味

郝燃的“妖娆”的缓步走到张思睿旁边,手轻轻的抚上张思睿的肩膀,缓缓向下,张思睿的嘴角轻轻勾起,就在郝燃以为自己就要成功的时候,张思睿一把抓住了郝燃的手,“你当我傻”冷不丁一句话吓郝燃一跳,蔫搓搓的说:“你真是的,我不就是想抱抱你嘛”

“?”张思睿一脸你继续编,信不信你由我的表情看着郝燃

“哎呀,行了行了,我不吃蛋糕了,真是无趣你这个人”郝燃说完转身就走

张思睿手一伸,把郝燃拉了回来圈在怀里,想做一些不让播的事情

“打住,我只是想吃个蛋糕,我可不想腰痛”郝燃说完就挣开张思睿的手,次次伸手就可以把郝燃捞回怀里的张思睿,这次却失手了,尬在空中的手不知所措

然后……张思睿就生气了,像只被主人冷落的杜宾犬,大只且可怜,而郝燃这个傻子呢,他在想怎么可以随时吃到香蕉,郝燃和张思睿的家是独栋别墅,大是大,但是周围没有什么人味,这种别墅区里压根就没有美食可以抚慰郝燃的胃,蹙在一起的眉毛慢慢舒展开了,“有了”郝燃勾起嘴角

  “哎呦喂,我的妈耶,这啥啊,张思睿救我!”郝燃这一声好像要把张思睿的耳膜震破,但张总还是火速奔到了主卧,“怎么了?”“有只蟑螂呜呜呜呜呜呜”郝燃的演技又提升了,泪眼婆娑,梨花带雨的,张思睿看了可开始心疼了,恶狠狠的好像要灭了蟑螂这个物种一样,“你别打它,它呜呜呜……它肯定在这安家了……嗝,我害怕呜呜呜呜呜呜”郝燃哭的都打嗝了,张思睿可心疼坏了,本来就已经半天没跟郝燃说话了,但是又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不肯去找郝燃,“那你别哭了,我不打它,你看看怎么办”张思睿把郝燃拉在怀里顺毛,郝燃也听话的像个受惊的小猫咪,啜泣着说:“那……那你带我搬家,我不要在这”张思睿看到这种场景,什么都不管了,连忙回答:“好好好,我们明天就搬家,不哭了”张思睿还奇怪,这郝燃今天怎么只是要求搬家啊,毕竟对于我们张总来说,不就是搬家吗,M市到处都是他的房产,看郝燃喜欢哪个就去哪个呗,郝燃见他答应了,猫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,笑容就快藏不住了,但还是在强撑着梨花带雨~

  张思睿把自己的房子和房子周围的环境给郝燃做了一份详尽的PPT,好像在做一个上亿的大项目,郝燃倒也不客气,在这些房子里一眼就看中了周围有美食城的市中心的房子,“这个这个,我要这个”郝燃着急忙慌的好像下一秒这房子就被抢走了一样,张思睿干事真的很麻利,直接把行李打包好,叫了搬家公司来把行李运去“新家”,顺便又叫了阿姨去把房子清洁了一下,做完这一切,郝燃早就安奈不住了,跳上张思睿的车就开始兴奋的期待美食,而张思睿还以为郝燃是因为自己的贴心而兴奋

  四十分钟后……

  “郝燃,醒醒,到了”郝燃懵懂的睁开眼睛,揉了揉自己的脸,然后兴奋的“飞”下车,“走啊走啊,快快快”郝燃不断的催促张思睿快点,进了家门,郝燃就开始在网上查询附近好吃的好玩的,一堆行李像小山一样丢在一边,张思睿无奈开始收拾,刚收拾了一半,郝燃就拍桌子笑了起来,收拾了一下就说:“谢谢张总的支持,现在我去吃饭啦,张总继续忙哦”郝燃欠登的给张思睿进行了这慷慨激昂的演讲后开门而出,张思睿后槽牙都咬碎了,早知道这小子是想吃东西才来的这,他绝对不会理他,蟑螂八成也是这小子放的

  而郝燃这边已经和魏子由在吃吃吃逛逛逛了,希望郝燃不会因为吃了火锅又喝了冰可乐而胃疼的睡不着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END.

很水真的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