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月.

“浪漫的灵魂从不向平淡的日子妥协”

关于火锅这件事

【思燃】张思睿×郝燃

注:明星大侦探衍生剧《目标人物》

设定:郝燃已经出狱

ooc预警


“死小孩,你又吃火锅!”



“呼,好冷啊”郝燃穿着单薄的衣服站在监狱门口,他瘦的可怕,本就不算是强壮的身体经过了六年的“炼狱”,变得像是风一吹便能倒下去

郝燃就搬进了张思睿的“大别墅”

“啊喂,三儿,你这什么破地方,说好的总裁呢,大别墅呢,就这地方”

郝燃惊愕的眼神透露了他极致的不满,张思睿也很无奈啊,谁让他小子把之前的秘密基地说出来了,害得他没日没夜的去清除证据,还有他那只胖壁虎,真是废了他好大劲

“那你去楼下花坛住”张思睿冷不丁一句

“……哎呀呀,三儿,别这样,这挺好的,小小的很温馨👌🏻”郝燃一脸谄媚的样


张思睿把郝燃安顿好之后就去做饭了,留下了郝燃独自黯然伤神,他掏出手机,翻了翻,耶?这手机六年都不坏啊,郝燃一边惊奇一边打开了朋友圈,第一条可就是柯糖“我们结婚啦”郝燃简直要抓狂了

“三儿!!!!!!!!!!!!”

“?干什么,你的胖蜥蜴没事”

“不是,不是这个,柯糖和魏子由怎么就结婚了?!”

“……都六年了,他俩的事,你进去之前就应该知道了吧”

“那也不用这么快吧!这俩人诚心气我是吧!”

“?”张思睿很不解,恋爱都谈六年了,结婚不是很正常吗

郝燃眼睛一转,“阴险”的说“不行,我要吃顿火锅补偿自己,嘿嘿”

张思睿算是明白了,在这等着他呢

“不行,你的肠胃不可以吃火锅”

“哦呦~三儿~我整整六年没开过荤了,火锅都不行吗”郝燃眨着眼睛,声音极其软,听起来甚至有点……恶心

“不行”

“哎,不是,怎么说不通呢,吃一次,就一次真的”

张思睿可太懂他了,一次就是亿次,进了医院疼的还是他

“不行,只有粥,刚出来,喝点热的缓缓”

“……行吧行吧”郝燃知道张思睿这个人很倔,这点他俩很像,所以,自己怎么可能放弃,等着吧,明个儿我就吃,让张思睿发现,我就不姓郝

张思睿看着郝燃笑得傻傻的,就差不多估摸清了他内心的盘算


第二天

“我去上班了”

“好~快去吧快去吧”郝燃内谄媚的劲看的张思睿汗毛都竖起来了

“咔哒”

前一秒门刚上锁,下一秒郝燃就悄摸走到猫眼前查看,确定张思睿已经走了之后,美滋滋拿起手机点外卖,在昨天刚查看完手机余额后,郝燃就确定了自己吃哪家,二话不说非常利落的下了单,就等着吃了,为了防止留味道,他甚至打开了抽烟机

一个小时后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啊喂,怎么回事,都五个小时了,怎么还没送到”郝燃骂骂咧咧的打开门打算查看一下,刚开门,没成想撞到了一个人,郝燃本来就因为火锅迟迟不见“踪影”心情不好

“你这个人,没事站人家门口干什么!?”

“……哎?三儿,你怎么回来了”郝燃态度来了个180°大转变,本来炸毛的猫猫一下子变得温顺,看清了张思睿手里的东西更是懵住了

强扯出个笑容“嘿嘿,你听我解释啊,就是那个……额……就是……嗯……”郝燃渐渐变得窘迫

算了,破罐子破摔吧   郝燃心想

“我就是想吃个火锅,这不人之常情嘛”郝燃委屈的说

“那你的肠胃呢”张思睿一开口就是低气压

郝燃就是再笨也感受到了他的低温

“就一次,一次嘛”边说还摸上了自己的心脏,上演了一出“黛玉落泪”

“不行”张思睿说的那叫一个斩钉截铁,铁血铮铮

郝燃眼看不行,索性就开始冷战,不理张思睿

张思睿叫他吃饭

他不理

张思睿叫他睡觉

他不理

张思睿叫他看电视

他不理

张思睿问他有没有衣服要洗

他不理,倒是把衣服送过去扔到了张思睿脸上

晚上躺在床上,张思睿还是败下阵来

“好吧,你说,怎么样才可以结束这场冷战”张思睿很是无奈

“一顿火锅”郝燃立马星星眼的说

“除了这个”

“那……”

眼看郝燃又在憋什么坏屁,张思睿赶紧出言控制场面

“我带你去买鞋,你自己挑”

“!!!!!!!!张总好阔气,一言为定啊”郝燃好哄的不像话


然后郝燃就抱着张思睿的胳膊美美入睡





你以为郝燃真的会这么好哄吗,那必然不可能,郝燃心里已经在策划下一次的“火锅计划”了





很流水账,我知道我知道,文笔很差,我知道我知道,别骂孩子🤧


评论(5)

热度(13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